木同丨丿彐 (嘎了)

看置顶,躺尸人,慎点关注

《奇     人     鉴     赏》

我不装了,摊牌了.jpg 

我是带恶人,就是要嘴臭那个路法苏粉!同人能OOC 到什么地步呢?能为了苏某个角色诋毁整部剧,不管原作设定胡乱意淫任意OOC 写你🐴的同人!!!安安静静写你的diss铠一狂舞到铠一太太面前我看宁需要脑白金!!!!无语子🤗

也没什么,要是打扰到各位雅兴就无视吧,要是有兴趣的话,请放大下拉,内容有点多。

还有一件事:你真当铠一太太们眼瞎?

二次编辑

说我主观臆断?你看看你那些离谱的设定和前文,再看看你的路法洗白贴,你心里是真没点B数啊?我真心祝福你写出大作好好踩我的脸,我可不像某人风向不对了就删帖,我还就不删了😁你要写就写,要打我脸就打我脸,别骚扰其他人阴阳怪气,一边说自己不会说话,一边茶里茶气装无辜。宁是真·不会说话呢,还是真·智商堪忧呢?

我承认套路你剧情的行为不对,我向你道歉。但是你先看看我的需求再跟我说话。你知道自己之前的言语不当,已经不止是给我造成困扰?所以该怎么做我都心里清楚。(仿照某人茶言茶语)

三次编辑(自言自语)

失踪茶茶又来了,奇了怪了我明明把她屏蔽了咋还能看到她的文(地铁  手机  老爷爷)算了算了,该散了,还是三次重要。


评论(2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