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丨丿彐 (嘎了)

看置顶,躺尸人,慎点关注

半夜玩完游戏后吐槽几句

就那啥,我圈内活动搞完后就去另一个冷圈看他们的新年粮,虽然不是特对我胃口但毕竟是冷圈有粮就不错了……

但是为什么不到300+淡如开水的剧情分析也能打上新年活动tag啊,这也能算粮吗?!

你哪怕写梦女,写男人变青蛙,写你妈咪坐上火箭去拉萨我都可以理解,那不到300+的剧情分析连小作文都算不上啊我的天!!!你好歹配点美图,配点呢,花不了你多长时间。

最离谱的是为什么它会有几十个红心蓝手和评论呢?why?!

然后末尾作者祝大家新年快乐什么的,对不起,快乐不起来。我被生生地整破防了。

当看到活动名单上一排排的粮我吃的挺开心的,直到那篇剧情分析,我就有种被骗的既视感。见过低质量同人但是这么糊弄的我人生第一次。

文手会根据不同的算法(?)分出个高低好赖,但这样子糊弄都不能算作文手了。

剧情分析+个人感悟+新年祝福笼统不到300字就混入新年贺文的tag,恕我愚钝,我是真不理解。

啊对,如果这篇一不小心被冷圈里的人看到了,请不要在意,没有打tag,仅代表个人看法,不要冲不要冲争做文明人十分感谢。

完犊子,因为这篇我都忘了我之前看的文了,半夜玩游戏到深夜准备入睡了,又想起了。

我自己给自己破防一直很行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