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丨丿彐 (嘎了)

看置顶,躺尸人,慎点关注

【西中西24h企划】无题

7月27日  坤中生日快乐!

—————————————————

○起名废开始摆烂

○瞎搞一通最后还写拉的无聊产物,ooc是没跑了



 “xx星座和xx星座成为恋人的几率是0%,相较恋人关系,这两个星座之间独特的相性会让他们不约而同的维持住纯洁的朋友关系。”


深夜的风将没关严实的门动得吱呀吱呀的乱响,闪着打烊的霓虹灯挂在偏僻的巷道里被刮得快摇摇欲坠。美真走过去把那扇门用脚抵住踢实了,回过头看着帮忙醒酒和旁边把书摞得顶高还在念念有词的画面,面色不改的待回吧台继续擦拭玻璃杯。


“不是我说你……这么大的人了,该学着实用的东西,成天搞这些女生才玩的东西做什么?”东衫穿过那层厚障壁,精准迅速的把坤中正捧着的书扣下,“对你的意中人要主动出击啊。”


听此美真将码好的玻璃杯碰得叮当响:“什么叫女生才玩的东西啊,我就不喜欢这个,我喜欢直接的。”


“就是就是,还管我……”坤中正想顺着美真的话接茬,可直觉告诉他好像不对,于是转向枪口,对着贴在台面小憩的炘南开火,“你不如去管他!这么大的人了还八杯倒!你管他去!”


被堵了一嘴的东衫还在脑子里编写回嘴代码,贴在吧台的醉鬼小声嗡嗡着胃烧得慌,东衫忙去倒水,还不忘抽空瞪了一眼坤中拿出一叠塔罗牌冒出来的小得意。


像是打破池面的小石子又平了涟漪,只开了两三盏灯下是东衫频繁倒水和神神叨叨的语速,美真终于收拾完内务,又在顶高的书层顺手抽出一本书来打发时间。 


“坤中,你不回去吗?”


“我再待一会儿。”坤中左边看着塔罗牌方阵,右手还捧着《如何让TA回心转意36计》仔细研读。


美真见着还在兴致勃勃的玄学算命,心里点了火似的干着急:“你们小俩口……口口声声的兄弟闹矛盾了?还是你的意中人不喜欢你?”


“没有,都没有。”坤中翻起最后一张牌,眼见又是一副烂牌,抓了一把头发烦躁得重新打乱,“我直觉向来特准,他绝对喜欢我!我只是不确定!我就只是……”


“西钊你来了。”


吧台震得掉下来几本,书脊正好砸在脑袋上膈疼,急得一手捂着脑袋把修仙法器们一股脑拢进背包,跟美真吐槽又在骗他,不忘扭头瞥见那扇门打开露出熟悉的面孔,真是西钊来了。


“你……你来干什么,我自己能回去的。”坤中慌得把塔罗牌折个弯塞进包里。


目光顺着西钊走进忙不迭又收进一些算命神器,听得美真此时故意提高音量,调笑说着二十年前有种叫科学算命机的风靡全国,恼得却不敢让美真住嘴,死死捂住背包因胡乱堆砌,留出各式物品的尖儿。


“那什么,我想问问坤中的生日是多少号?”


背对着两人各种与背包作斗争无心应答话题的他,猛然听见西钊突然向他提问,一时

脑筋转不过弯,挠挠手心攥出了汗。


“他肯定不说。”某个醉鬼转了个头继续小憩。


“什么不敢说?”就跟踩了猫尾巴一样,坤中拍桌子抗议,“我敢!我二月二出生!龙抬头懂吗!霸气侧漏!”


炘南茫然起身望向这边。


“怎…怎么了。”短暂爆发后陷入莫名的沉默,坤中终于塞好东西四处张望只觉尴尬,眼尖发现西钊失落的表情又急忙解释:“我确实不是二月份出生,我又不是故意骗你的……”


西钊瞅见他坐在转椅不停的晃,双脚打架满是委屈:“我只不过是听楼下的小卖部老板说,据说生辰八字相合……如果……”


美真饶有兴趣的盯着不知所措的两人看:“如果相合,那就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我刚刚进门就看见咯,西钊拿着个粉嫩嫩的东西背在身后,像是隔壁那家的相亲手册!”


一石激起千层浪,本就警惕的橘猫被美真下一句话窜得火上浇油,一想起隔壁的新开搭鹊桥天天吼着大喇叭跟超市促销一样,更是急吼吼的挠西钊背后的手,躲闪不及一把抢过来,又下意识推开背包装备,忿忿地说道:“让我瞧瞧是哪个好妹妹迷了我兄弟的眼,居然还不让我知道!”


根本不听西钊的劝阻硬是翻来册子看又迅速合上。西钊见到坤中憋红的脸心里的退堂鼓咚咚响。


“写了什么啊?”美真问得他汗毛竖立,想起手上根本不是相亲册子而是一本老黄历,上面写了各种见不得和只有俩人之间的小秘密,以及那些勾勾圈圈的,恨不得直接钻地遁。


“你傻不拉几的,随身带老黄历干什么还成天躲着我!“坤中锤着西钊笑得腹痛,“笑……笑什么笑!我当初以为是单相思嘛……不是你个查生辰八字的和我半斤八两有什么好骄傲的啊!”

评论(2)

热度(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