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丨丿彐 (嘎了)

看置顶,躺尸人,慎点关注

发个疯

关于b站up主小约翰可汗最新动态

  12月26日小约翰可汗澄清与大司农杰克不熟并要求删除未经允许私自使用的音频

  当天,大司农杰克多次道歉并删除道歉动态,12月27日引战,其下午正式出道歉视频并宣布退出b站,关闭评论区和弹幕,跑了。

  

  咱就是说这个事儿,这个事儿吧,是正儿八经的维护自身权益对吧,为嘛又演变成大up主欺压小up主,偷音频恶意剪辑成他跟可汗很熟,还开荤段子,还要可汗叫他爸爸,这个行为咋还能洗呢?

  咱就不说这个小up主出道开始,从个性签名+视频风格+哭墙一系列全方位cos(虽然我个人看不惯但是也有些人觉得刚出道模仿其他人也无可厚非,新人总是要成长的,理解理解)也别提道听途说的黑料(比如之前一直在模仿知名up主恰好模仿到可汗这儿就火了)(比如此后一直蹭可汗热度)(比如听不得别人建议他走出个人风格进行拉黑删评)(比如跟mcn有合作云云)光是偷用音频+可以称的上是恶意剪辑误导观众+还接商单恰饭这点就十分过分了,还涉及侵权。

  我觉得可汗实在是太温柔了只让他删除音频(换我就铁拳铁腕铁石心肠)删除再道歉,多正常的事。

  大司农杰克的格局确实小了,多次删除道歉动态不提,最新的道歉视频里把偷音频行为美化成二创,暗示他模仿可汗让可汗不爽,还动了可汗的奶酪,可汗以及他的团队扰乱他和朋友的生活,逼他退出b站。

  个人行为duck不必给可汗泼脏水,老粉都知道可汗除了视频后期是外包团队的,都是自己单干的,压根就妹有团队,更别提什么奶酪,然后叫他删除的东西也不删(笑得我,八二年的龙井——老绿茶了)玩不起的小心眼还关闭评论区和弹幕不准说他。哦,对了,模仿可汗的也一抓一大把,要不是你偷音频,可汗管你是老几?

  一部分粉丝也是醉了,还真敢信动奶酪。

  咱也不懂一个玻璃心行为能怪到可汗棉花糖拳出击,咱也不懂可汗叫他删音频是可汗不大度,咱也不懂把通辽宇宙的建立不归功于可汗却是偷音频up主的功劳,咱也不懂大司农杰克全方位cos成可汗的代餐没了却怪可汗更新不够快……

  咱真的,懂不起大司农杰克与一些粉丝的感人逻辑。

  依我看,去躺四川,让乐山大佛起来,你们这些理中客来坐。

  

  二编

  12月29日,大司农杰克删除“致歉”视频,却依旧没有删除侵权音频,快进到秽土转生满血复活,要嚷嚷可汗带领团队网暴他咯,拭目以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