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丨丿彐 (嘎了)

看置顶,躺尸人,慎点关注

T:大家对于现在各种写文网站上出现对唐舞桐的排斥有什么看法?

我先来总结一句:tjss的锅,他不会写角色。

我个人认为,排除一些极端粉,大多数人排斥唐舞桐的原因大多是这个角色本身前后期极端的割裂

首先三水给她的设定是唐舞桐=王冬儿+王秋儿

唐舞桐是神之子,还融合了秋冬的记忆,也继承了秋冬的力量,截止她们相继死亡为止,她们的强悍体现在方方面面,所以唐舞桐也该强悍点啊,她可是神女,唐三之女啊。啪一出场,全是黑黑红红几个魂环就出来了这多强啊,然而tjss的笔墨却更多偏向于唐舞桐的横,不像秋冬骨子里的骄傲,她是横,带有侵略性,不咋看得上别人的横,当然她是神女父亲还那么牛你横就横吧,后期还有为了展示霍雨浩深情总是来个唐舞桐拖后腿的片段,总归给读者留点不太好的印象

而且王秋儿是帝皇瑞兽,王冬儿是天之骄女,她们的性格和能力会甘心趋于人后吗?唐舞桐是神女,高傲的性格会轻易认同别人比自己强吗?为什么等唐舞桐想起来一切了,她怎么能说出“女人不需要太聪明”这句话?她就这么甘愿当霍雨浩的挂件吗?她初登场的横怎么一碰到霍雨浩就烟消云散了?爱情的力量就这么强大?见到一生所爱就放弃原来的个性?插个题外话,唐舞桐她的自我认知就是从小在神界,下来见到霍雨浩登徒子行为就是猛踹一脚,然后脑子突然多了两种记忆,就这么飞快,迅速的,就这么接受了霍雨浩?太突兀了吧。

唐三,恕我直言,唐三是为了传承修罗神的神位给霍雨浩来历练他,但是这压根叫“对着拐走心爱女儿的登徒子泄愤”,历练起码有个度吧,你这是恨不得往死人的方向打啊,乾坤问情谷那家伙,这是你女儿的男朋友啊,你再考虑考虑你女儿的感受好吧,这么抽人你女儿不得心疼坏了,唐三哥们儿,你长点心吧!全书去掉唐三的历练,对霍雨浩正面影响也不大啊,但是折磨人是真的有一手。而且tjss回回夺舍唐三来装逼,啊?什么?历练?唐三就是出来装逼的

王秋儿,哦王秋儿是展现霍雨浩这个角色既想后宫又想立专情人设的工具人,最后献祭掉了。

关于霍雨浩探魂力这事,好吧可以理解霍雨浩的精神状态,但是不提倡,唐舞桐直接亮魂环开揍都没有问题

巅峰称不上,一个背负血海深仇的少年最终改了仇人的姓,霍雨浩你的骨气又跑哪儿去了?

一个起点比所有人都高的神女,最终甘心当丈夫的乖乖娇妻还只是个二级神

不怪大家阴谋论了,结局太膈应人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