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丨丿彐 (嘎了)

看置顶,躺尸人,慎点关注

【折花寄偶/22:00】假如我长胖了你还会爱我吗

cp名:鹰马

○内有一些刻板印象,是ooc产物不是个人本意,见谅见谅

正文

陈耀祖总觉得自家对象不对劲儿。

不做医生好久乐得清闲,他最近跟一家餐馆的老板娘学习包饺子,一大清早就起床把昨夜发好的面团放砧板上揉圆按扁,辛辛苦苦擀出能用肉眼观测出是圆形的面皮后,将肉馅放入后,褶子捏得有模有样。

陈耀祖颇有成就感的抹了额头的汗,等任天云睡醒去洗手间时,正好瞄到陈耀祖盛着汤饺放在餐桌上,两只手烫得赶忙捏着耳捶吸气。

“我亲手做的,快尝尝?”

“不……我还没有洗脸……”

“快尝尝快尝尝,一会儿就凉了。”

半推半就的上了餐桌,睡眼朦胧的吞了一口汤:“嗯,味道不错。”

顶着没压平的翘毛沮丧地溜进卫生间,不太清醒的头脑因为这口汤迅速收拢意识。

昨晚的那场梦简直太刺激人了。

“可能是天气太热了,最近都没什么胃口吧……”陈耀祖塞了一口饺子,感觉还是太咸了。

同居的这段时间,任天云已经被他用各路美食投喂得嘴巴都养刁了,一边担心自己长胖又不好意思推脱美食——他一个大男人娇滴滴的喊减肥是不是太怪了?

俗话说得好,怕什么来什么,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任天云梦见自己吃吃吃终于成长为200多斤的大力士。

梦里的自己还在照镜子,脸圆的像硬塞了一整个西瓜,捶下的肉几乎盖住了脖子都要看不见了。小肥手正在系扣子,上方的几排扣子艰难的系上又被肥肉弹回来一脸,任天云崩溃的发现他辛苦锻炼初具成形的腹肌六合一了。

任天云后悔不已,恨不得一枪崩死馋嘴的自己和把人养胖的陈耀祖。肚子呱呱乱叫,他还饿了。

任天云咽了下口水,看着墙上的闹钟估计要迟到了,笨手笨脚的下楼拦下一辆黑出租。

“先说好,收你五十。”

正在掏手机的任天云闻言回头,质问道:“什么?五十?太黑了!”

司机上下打量,眼白要翻上天:“你一个人都快抵上俩人了,费我油钱,我还不愿意拉你呢。”

“你什么歪理!”话虽这么说,手却老老实实的支付成功,“赶紧开车!”

司机收了钱稍微改好脸色,对路况的熟悉和高超的技术,顶着早高峰加塞漂移硬是准时赶到报社。

任天云喘着粗气缓慢的下了车,方才车里闷,弄得他胃里翻江倒海,刚下车就见一个长得跟鹰帅有点相似的邪灵体四处作恶,狼帅和象帅已就位,他艰难的摆好pose召唤霸炎马,覆上的铠甲不似从前那般灵巧。刚挪几步,他就感到心慌气短,头晕目眩,眼一闭,一黑,人直挺挺的倒在地上昏迷不醒。

等他再次醒来,陈耀祖正穿着白大褂,抱着一个大针管打药。

“任天云小朋友,你太胖了必须生化减肥了!”陈医生抱着白晃晃大针管看上去跃跃欲试。

“你害我!”任天云气急败坏的直挺挺的拍床板狂怒,“什么生化减肥我听都没听过!”

“啊——”

在卫生间洗了把冷水脸的任天云终于想起全部,惊恐的对着镜子摸上摸下,之后火急火燎的立马去厨房踹了一脚还在洗碗的陈耀祖。

无缘无故的被挨了一脚自然不肯吃哑巴亏,一个扫堂腿就把面前的人撂倒,骑在人家身上就向上揪脸蛋。

“好小子!这几天给你喂撑了还敢踹我!”

“你害我!我不踹你踹谁!”任天云翻过身扭打在一起。

往后,俩人过上了互相量腰围称体重,迷惑又快乐的日子。

完结

上一棒@羌女DEER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