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丨丿彐 (嘎了)

看置顶,躺尸人,慎点关注

【冬浩】作茧自缚

○原著一坨翔,已经把角色当oc写了,所以OOC的问题也自然而然不存在了(?)

  

  水声快速的敲进地缝砖里,随后声势逐渐大了起来。下课第一时间冲进宿舍拿起烤炉与煤炭,又看到声势浩大的雨幕微微皱眉。

  

  “走吧。”王冬从背后冷不丁的拍着他的肩膀,在霍雨浩回头时拿出几块遮雨布,“愣着干什么?”

  

  “这个点儿该出摊了。”

  

  “我以为这个时候,你又要喊我休息。”霍雨浩摸摸鼻子如是说。

  

  “瞧你讲的,我什么时候能拦得住你?”王冬翻个白眼,又怪模怪样的唱起来,“你烤鱼来~我吃鱼啊~你出摊啊~我休息啊~”

  

  “好哇,打得是这个主意,再不重视修炼我真的会超过你的。”霍雨浩笑骂着,自然拉起他的手运转浩冬之力,王冬见状也意外没有像往常那样大呼小叫说些规矩任由他牵在身后。

  

  平日那个坐摇椅烤太阳的老爷爷也不见踪影。

  

  王冬夹着遮雨布,一手拿着伞,一手牵着人,跟王都那些遛鸟的二大爷似的信步闲庭,倒是苦了在前面的霍雨浩手里都是重物,还得兼顾浩冬之力的修炼。

  

  “喂。”许久之后的沉默又是王冬主动开口,“要不以后来我家吧,做本少爷的专属厨师听起来多棒。”

  

  “少来。”霍雨浩转头同样回赠一个白眼,“像你这么自大又挑剔的人,你干脆娶一个老婆……不,娶个保姆伺候一辈子得了,少来祸害我。”

  

  “嘿,别不信,娶个保姆还不如娶个你呢,你说是吧,浩儿。”

  

  “您说得是,冬儿。”

  

  啧,王冬觉得耳根有些发痒。

  

  他清了清嗓子,雨下得大了有些遮盖原有的声调:“唉,说真的,我大爹二爹都想来见见你啊……”

  

  以往的光景戛然而止,这场雨仿若此后史莱克的每一场雨景,同样的地点像蛛丝的雨滴周而复返,唯独不会重现以前的岁月,以及他们从未发现经过的某处,摔在雨中的茧蛹。

  

  那句话吹进雨中,跌入水坑,直到太阳将水分蒸干,仿佛从来没有存在似的。

  

  

  

  

  

  “冬儿……”他望着那张精致又陌生的面容,越发觉得好像忘了什么。

  

  “叫我唐舞桐。”她觉得他每次都会忘,皱着眉拒绝了这份温情的回应。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