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丨丿彐 (嘎了)

看置顶,躺尸人,慎点关注

【龙鹰】当你的暗恋对象翻到了你收藏的本子时

○沙雕向


我叫炎龙,是光影铠甲的队长,同时也是明界战力顶梁柱。


就在刚才,发生了一件让我特别尴尬的事情。


我的好搭档兼暗恋对象风鹰,在我出任务的空挡时间,一如既往地潜入我的房间翻箱倒柜,然后发现了我藏起来的本子。


好吧这个不怎么重要,重要的是他在翻看我的小黄书时,正好被我撞见了。


人赃并获,无论是我还是他。


风鹰拿着我前两天刚到的崭新本子,强装镇定地用指甲将它的封面搓出了皮;面甲上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还是瞒不过我的显示面板,用一下人类的形容词大概就是——机体温度高得快突破天际了?


好吧人类的语言学可真难。


讲真风鹰的速度是真的快,所以我把门挡在身后,断绝了他唯一的逃生通道;我料定他不可能从窗户那儿逃跑,前些年风鹰私自遛到暗界胡闹,被教官逮回来禁足三百年,从窗户出去可太显眼了,他可没皮到连魔鬼教官都可以无视的地步。


明明只需让道,就可以化解这场尴尬,但是我不想,我有点不安,紧张又期待地等待他的回复。


“你……原…原来你是这样的队长……”风鹰掩着面,不敢与我对视。


队长……多么令人怀念的词汇,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是这么称呼我的,在这之后他便一直叫我炎龙,只有在他害怕或者激动的时候口误才叫我队长。


我稳了稳神,咳了一声:“大家都成年了,有一两本小黄书不是挺正常的吗?”


“一…一两本?”风鹰指着一个箱子尖叫,“这叫一两本?!上千本都有了吧!”


“没有那么夸张,顶多上百本。”


“你还详细地做了笔记!还给作者们回信提建议!写报告都没这么认真过!”


“你看你大哥单身都那么长时间了……丰富一下理论知识有什么错?”


“所以你就要对我出手?”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我可没说过这样的话哦。”


“放屁!你每个本上的主角都是红与蓝!”


“你怎么知道的……你都看过了?”


“胡说八道我可没有!”风鹰把本子摔在地上。


暗恋对象独自潜入我的房间羞涩地又强忍着羞耻心,一本又一本地看完我所有的小黄书的画面——早知道我就在房间安个监控摄像头。


不知不觉我开始用荒诞的借口狡辩——不,逗弄他,看他恼羞成怒的样子心里却十分的舒畅。


“你会不会借补课的名义,把我拐到家图谋不轨啊?”


“我们不是早就毕业了吗?”准确来说是假借工作的名义。


“你该不会趁大家吃烧烤的时候,单独把我叫出来踉踉锵锵?”


“我们明界人没有吃烧烤这一风俗。”直接把你拖出来踉踉锵锵。


“还有你会把我关进小黑屋里,每天用各种道具折磨地我欲仙欲死!”


“我哪有这么禽兽?”说来话长,我是真的没那种嗜好,就是觉得那个挺好看的就收下来了。


“因为你跟黑炎学坏了……等等你该不会想叫他玩3p吧!”


“你别活学活用把本子里的内容全说一遍啊!”所以真的只是参考资料而已嘛。


“……居然还有我们召唤人的!”风鹰特意翻出那本粉红色的册子,由于动作太大,几张不堪入目的页面暴露在我们的视觉下,“还叫什么,南东?太坏了!他们可都是孩子啊!”


“额……按照地球人的法则他们早就成年了。”


“我不管!你到底认不认罪!”


“我认了,之后呢?”


趁风鹰自说自话之时,我一步步地靠近他,不等他回过神就把他圈在怀里,滚烫的机体比界面显示的要真实的多,还没来得及感受多久,猛得被他挣脱出来,踉踉跄跄地逃离现场。


之后的我一直没遇见他,应该说风鹰他自己藏起来了,就在担心那天我是不是玩得太过火的时候,黑炎找上了我,把几本鹰炎的和黑白双龙的甩在我脸上,我翻着看了一会儿,瞬间懂了。


这小子,是向我宣战来了。


扉页上的风鹰大头贴和他的嘴脸一样该死地可爱。

评论(6)

热度(27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